二级建造师什么条件才能考呢?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凡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全部科目考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两年。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二级建造师考报考条件是(具备其一)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两年;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二级建筑师需要报考条件如下: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从事建筑行业工作满两年、通过了初级建筑师职业资格考试等。学历条件 考生必须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且所学专业为建筑学相关专业,如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等。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考二级建造师有没有年龄限制?

没有,二级建造师报考没有年龄限制,不管多少岁都可以考。但是,注册二级建造师有年龄限制,建造师年龄要求超过65周岁的不予注册,且其注册证书及执业印章失效。

二级建造师不限制考试年龄,但是限制注册年龄。二级建造师考试没有限制报考人员年龄,但是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超过65周岁不能进行注册。

限制。二建考试限制年龄为65周岁,二级建造师考试除年龄限制外,还限制报考人员学历为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的中专以上学历。工作年限限制为2年。

有。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没有明确的年龄要求,但是在注册管理规定中指出,年龄超过65周岁的二级建造师不得注册执业,即二级建造师年龄限制为65周岁。

二级建造师报考不限制报考人员年龄,只要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即可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要求考生具备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两年。

二级建造师限制年龄吗?

1、不限制。考二建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但是二建注册时有年龄限制,超过65周岁的人员就不能注册以二级建造师名义执业了,也就是说,超过65周岁的人员考取的二建资格证书不能注册执业。

2、报考二建没有年龄限制,但是二级建造师实行的是注册执业管理制度,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注册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超过65周岁的人员不能注册执业。

3、限制。二建考试限制年龄为65周岁,二级建造师考试除年龄限制外,还限制报考人员学历为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的中专以上学历。工作年限限制为2年。

4、二级建造师不限制考试年龄,但是限制注册年龄。二级建造师考试没有限制报考人员年龄,但是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超过65周岁不能进行注册。

二建报考年龄要求是什么?

1、二建的报考条件如下: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具有初中或者初中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下面按照不同方面进行详细叙述。年龄要求 根据国家规定,报考二建必须年满18周岁。

2、报考二建没有年龄限制,但是二级建造师实行的是注册执业管理制度,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注册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超过65周岁的人员不能注册执业。

3、二建报名条件中没有年龄要求,但是注册执业时有年龄限制,二级建造师注册年龄限制为65周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中只规定了学历、专业及工作年限要求,三者缺一不可。

4、限制。二建考试限制年龄为65周岁,二级建造师考试除年龄限制外,还限制报考人员学历为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的中专以上学历。工作年限限制为2年。

5、二建报名条件中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年龄超过65周岁的就不能注册以二级建造师名义执业了,且已注册的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失效。

6、二建报考条件规定了学历、专业和工作年限条件,但是没有年龄条件,也就是说,二建报考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只有注册有年龄限制,二建注册年龄限制为65周岁以下。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怎么领取?

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方式有三种,分别为现场领取、邮寄领取、自行打印,二建合格证书分为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两种,其中纸质证书须邮寄或现场领取;电子证书须自行打印。

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方式:电子证书领取:考生本人登录各省电子证书打印系统,自行打印即可。纸质证书领取:邮寄领取、现场领取。邮寄领取:考生登录各省证书邮寄系统填写相关邮寄信息,即可邮寄证书到家。

现场领取、邮寄领取、自行打印。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取得的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两种,其中纸质证书领取方式为现场领取或邮寄领取,电子证书领取方式为自行打印。

二级建造师证书怎么领取?

现场领取: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到相关部门领取。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需要参加考后审核、领取合格证书、注册证书。证书领取主要有现场领取、直接下载电子证书、邮寄领取三种方式。

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方式有三种:现场领取、直接下载电子证书和邮寄领取。现场领取: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到相关部门领取。

二建通过后领证方法包括三种,其中电子证书领证方法为自行打印,纸质证书领证方法有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益。

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

1、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方式有自行打印、邮寄领取、现场领取三种,其中电子证书须自行打印,纸质证书可选择邮寄领取或现场领取,现场领取又分为本人领取和代领。

2、二级建造师领证:现场领取、邮寄领取。现场领取:自行领取、他人代领、单位代领。

3、二建领证方式包括现场领取和邮寄领取两种方式,其中现场领取分为个人领取、他人代领和单位领取三种方式,现场领取需要携带相关材料领取,邮寄领取需要在邮寄证书系统填写相关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