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朝阳美术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导读】朝阳美术高考网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北京朝阳美术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已于2020年12月25日正式开通,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http://www.bjeea.cn/)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自己的成绩。具体如下:

  

  2020年北京怀柔美术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已于2020年12月25日正式开通,北京怀柔美术统考考生可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http://www.bjeea.cn/)美术统考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身份证号码、14位考生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获取成绩信息。

  




  

2021年北京朝阳美术统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21年北京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1年吉林长春音乐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导读】艺术高考网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吉林长春音乐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吉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leea.edu.cn/)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自己的成绩。具体如下:

  

  2021年吉林长春音乐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长春音乐类专业考生可以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leea.edu.cn/)音乐类专业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获取成绩信息。

  

  经研究确定,2021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分数线确定如下:

  

  一、音乐学专业为150分,不分文、理,不分本、专科。

  

  二、音乐表演(声乐方向)专业为150分,不分声乐种类,不分文、理,不分本、专科。

  

  三、音乐表演(器乐方向)专业为150分,不分器乐种类,不分文、理,不分本、专科。

  




  

2021年吉林长春音乐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21年湖北襄阳美术学、设计学类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导读】襄阳美术高考网了解到,2021年湖北襄阳美术学、设计学类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即日起参加襄阳美术学、设计学类统考的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bea.edu.cn/)或点击下方链接打印准考证。


  

2021年湖北襄阳美术学、设计学类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2021年湖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6月29日起

  【导读】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湖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已发布,据悉考生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分两次集中填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实行分段截止,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7:00;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普通批、艺术本专科批、体育本专科批、技能高考本专科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第二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

  所有考生的各类志愿在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填报志愿的网址:http://zspt.hubzs.com.cn。

  成绩公布后、网上集中填报志愿前,考生有相对充裕的时间酝酿、考察、比较,填好志愿草表。在上网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只需对着志愿草表录入代号,可以节省时间、提升效率,提高填报的准确度。

  



2021年湖北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点击进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