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招生考试网:2021山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导读】会考网根据山西招生考试网公布的《山西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公告》了解到,2021年山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28日、6月29日进行。具体如下:

  

  打印须知

  2021年山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

  注意事项

  考生首次报名,需设置登录密码。考生要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任何部门、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登录密码或代*生操作。若因自身保管不慎而泄露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若考生不慎将登录密码丢失或遗忘,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学籍所在学校、县(市、区)招办或市招办申请密码重置。

  

2021年山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山西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8日、6月29日进行。考生要在考前14天内(6月14日-6月27日)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生须在6月28日第一科考试进入考场时将此表交给监考老师。

  外省返晋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健康码异常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症状的考生,需持考前近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核酸检测为阳性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处置。

  

山西招生考试网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数查询网址

  

2017年山西会考成绩查询时考生可直接点击进入《全国2017年会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进行查询2017年山西会考成绩信息。

  

查询官网:

山西会考成绩查询时考生也可直接通过互联网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网站,会考成绩查询平台(http://www.sxkszx.cn/)进行查询成绩。

  

山西招生考试网:2021年山西艺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导读】艺术高考网从山西招生考试网了解到,2021年山西艺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艺考服务平台或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山西艺考成绩查询系统。具体如下:

  

  

查询时间

  

  2021年山西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月21日正式开通,山西艺术统考成绩由山西招生考试网信息发布平台负责公布。

  

查询方式

  

  2021年山西艺术类统考考生可以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信息查询系统(http://gkpt.sxkszx.cn/gkstuweb2021/),点击进入艺体、外语口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号登录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获取成绩信息。

  

查询入口

  

  注意:若不慎将密码丢失或遗忘,可通过高考平台重置密码功能重置或携带本人身份 证、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登记、重置密码。

  

  

2021年山西艺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返回
顶部